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张文钊进球向女友献热吻 遗憾转播镜头没切换到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5月02日14:52

  这是一个由张文钊自导自演的进球,当然进球的过程缺少不了队友的帮助——从带球突破制造任意球,到杜震宇的精准脚法,再到自己的致命一击,整个过程浑然一体,让人看到了张文钊杀手般的气质,不过,这个杀手并不冷。

  第11分钟,杜震宇开出的角球在陕西人和阵中形成了混乱,嗅觉灵敏的张文钊右脚轻挑对手,左脚扫射得分。这是张文钊本赛季打进第二粒进球,也是他连续三轮比赛都有决定性的表现。

  进球后,张文钊兴奋地跑向直播中的摄像机,一边跑一边用手画出了一个心形,然后热吻镜头。“可惜的是,电视直播没有及时切入我吻镜头的画面。要不然,我女朋友就会与我同步分享进球的快乐了。”赛后,张文钊难掩恋爱中的男孩特有的细心。

  近三轮激战,长春亚泰连续收获三场平局,张文钊功不可没——第三轮主场1比1战平成都谢菲联,张文钊打进首球;第四轮主场3比3战平天津泰达,张文钊贡献一次助攻、制造一粒救命点球;本场比赛,他又有抢眼表现。

  记不清这是张文钊第几次成为《亚泰队报》——“亚泰英雄传”栏目的主角了,每次采访张文钊,他总是刻意低调,“我只是把自己的职责完成而已。”而对于外界将他比做长春亚泰的新核心时,他一再叮嘱记者千万不要这样认为,“不能因为进球了就是球队的核心,这是全队的努力,我觉得核心这个词压力太大,还有很大的差距。”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