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数据盘点

2日数据:琼斯平皮蓬纪录 兰多夫刷新个人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15: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东部的热火战胜了凯尔特人,西部的灰熊战胜了雷霆。在这两场比赛中也有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数据产生,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琼斯追平皮蓬纪录

  在今天热火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琼斯全场拿下了25分,除了10罚全中的罚球外,他的命中率是7投5中,这5个球全部来自三分线外。在NBA历史上,此前唯一一个拿下25分但是没有命中二分球的球员是前公牛队的斯科特-皮蓬,他在1997年的总决赛第三场面对爵士的时候拿下了27分,命中了7个三分球。不过那场他有2次二分球出手但是没有命中,和琼斯压根没有出手二分球有一定的区别。

  除了皮蓬之外,罗伯特-霍里在湖人队的时候还曾经拿下过21分,但是没有任何二分球出手。那也是1997年,也是面对爵士,不过是在西部半决赛,他三分球7投7中,没有二分球出手,没有罚球出手。

  兰多夫34分创后赛新高

  在今天灰熊战胜雷霆的比赛中,兰多夫拿下了34分和10个篮板球,其中34分创造了自己在季后赛上的新高,此前纪录是在和马刺的第六场比赛中拿下的31分。

  杜兰特11个篮板球本季后赛新高

  虽然输给了灰熊,但是杜兰特依然拿下了33分和11个篮板球,其中11个篮板球创造了自己本季后赛的新高,不过他在去年季后赛上曾经拿下过19个篮板球的数据。

  威斯布鲁克7次失误平本季后赛新高

  今天输给灰熊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全场7次失误,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上第二次7次失误,此前和掘金的第二场他也有同样的数据。不过去年和湖人的季后赛上他曾经单场8次失误。

  韦德38分本年度季后赛新高

  韦德今天拿下了38分,这是他本年度季后赛的最高得分,此前和76人的第三场比赛曾经拿下过32分。当然对于韦德来说,38分距离他季后赛的最高得分还有很远。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