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希金斯失误遭遇喝倒彩 “巫师”大玩变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5月03日0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在克罗斯堡大剧院继续进行,“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对决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双方前三个阶段的较量中,依靠着连胜四局的突然爆发,希金斯以13-12暂时领先。第四阶段前四局,双方各胜两局,局分希金斯15-14领先。

  第28局,希金斯大力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黑球被击打的稍微弹起,落回台面后自然没有任何走位可言。对于出现这样的失误,希金斯是一脸懊恼,而现场那些支持特鲁姆普的球迷,则是不断喝倒彩。这样的局面,直到特鲁姆普上场,裁判多次提醒后才终止。

  第29局,特鲁姆普做出了一杆非常漂亮的斯诺克,将母球牢牢藏在绿色球后面。希金斯三颗星解球,可惜连续两次都出现失败,母球没有碰到任何红球。第三次希金斯虽然解球成功,但是却形成了漏球。看到自己有机会,特鲁姆普的嘴角也微微上翘。

  不过特鲁姆普并没有很好的把握住这个机会,虽然一度完成超分,但是他在击打一颗彩球时母球走位失误,反而给自己制造了很大的困扰。现场导播第一时间将画面切到双方选手的脸部,特鲁姆普是一脸无奈和惋惜之情,而希金斯则是微微有些喜意,不过当发现摄像机镜头时,“巫师”立刻变脸,回到了那严谨的脸色。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