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获单杆奖5000英镑 24年来首次低于140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08:45
组图:丁俊晖15-17憾负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从第一节比赛开始就处于落后局面,一度总比分上9-12落后,随后在 第三节中连胜五局实现反超,并最终在第四节中以18-15击败特鲁姆普,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也是希金斯五年来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成为了这个时代斯 诺克的王者。丁俊晖与马克-金分享了单杆最高奖,各获得5000英镑的奖金。这也是自1987年以来首次单杆最高分低于140分。

  半决赛,丁俊晖迎战特鲁姆普。 第27局进行了5分钟双方均没有得分,两人在进行着安全球的较量。确实,丁俊晖应该用防守限制对手,控制节奏,打乱对手的计划、消磨对手的意志。果然特鲁姆普在打黑球时先碰到了红球被罚7分。 丁俊晖上手后终于来了状态,他围绕黑球连续进攻,一下子打到超分。超分后丁俊晖继续进攻,打到110分时,丁俊晖搞笑的问身边裁判,这届比赛单杆最高分 是多少啊?幽默一把的小晖继续狂攻乱炸,最终他打进黑球后分数变成了单杆138分,打平了本届比赛马克-金的最高单杆纪录。由于没有高于这个分数的成绩出现,那么丁俊晖将和马克□金分享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

  1987年,戴维斯打出单杆127分,获得了那届世锦赛的单杆最高奖。此后,世锦赛的最高分都在140分之上,其中多位选手打出147分。1983年世锦赛,在与特里-格里菲斯的比赛中,克里夫.桑本打出的147是克鲁斯堡世锦赛中的第一杆147分;1992年世锦赛,怀特在与德拉高的比赛 打出147,这也是克鲁斯堡历史上第二个 147,同时也是9年来的第一次;1995年4月27日,亨德利在半决赛遭遇吉米-怀特,比赛中,台球皇帝异常神勇, 打出147分;1997年4月21日,奥沙利文在世锦赛首轮以 10-6击败米克-普里斯,打出147分,只用了5分20秒就成功搞定; 2003年4月22日,奥沙利文6-10负傅家俊,奥沙利文打出147分,成为唯一一个两次在世锦赛打出满分杆的选手;2005年世锦赛,在和米尔金斯的 比赛中威廉姆斯打出了自己第一个147分。2008年,奥沙利文再度打出147分,亨德利在2009年打出147分。(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