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祸不单行再伤左脚踝 出战第2场尚是未知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03日11:18
(罗斯扭伤脚踝被扶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公牛主场95-103不敌老鹰,半决赛0-1落后对手。不过更倒霉的是,罗斯在比赛的最后一秒扭伤了脚踝,是否影响次战还无从得知。

  当时公牛已经大势已去,老鹰提前锁定战局,以103-95领先,不过罗斯并没有轻言放弃,对克劳福德的防守仍然很尽力,但遗憾的是,他在快速的行进中用于用力过猛,脚踩在了克劳福德的脚上,罗斯当时的表情非常夸张和痛苦,随后被证明是左脚踝扭伤,在队友和教练的搀扶下,他步伐蹒跚的走回了更衣室。

  从场景看,罗斯的脚踝扭伤不算太严重,但考虑到他的左脚踝在季后赛首轮中曾经扭伤过,所以是否会对他的第二战产生影响,目前还是未知。全场比赛,罗斯斩获24分10次助攻,但27次投篮只命中了11次,其中前8次出手只命中了1次。(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