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各方评论

深圳晚报:新王加冕尚需时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3日13:35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 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但能提供参照。希金斯已坐拥3座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才第2次参加世锦赛。可看腻了“75三杰”的球迷不会搭理这些,在他们眼里,“发型满分先生”无疑就是拯救这项运动的下一个明星。为了证明这个论点,他们找到了有力的论据:“飓风”阿历克斯·希金斯(2次世锦赛冠军、去年去世)比吉米怀特大14岁,怀特又比奥沙利文大14岁,而特鲁姆普,又比火箭小14岁。显然,这暗示了一种轮回。

  飓风、奥沙利文的伟大无需多言,可把怀特拿出来说事未免牵强。如果没有肖恩·墨菲的提醒,很多人都忘了昨天正是怀特的生日。没有冠军铺垫,大部分人都记不住“千年老二”。让特鲁姆普向他看齐?恐怕赞同的人不会多。何况,怀特自己也说了:“贾德让我想起了年轻的自己,只爱进攻,但如果他想更进一步,希望他别像我一样爱去夜店。”

  希望之星人人都爱,可要媲美先贤,特鲁姆普手上的砝码确实还不够分量。纵使他真的跨过了希金斯,他也不是史上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亨得利1990年夺冠的时候,比他还小5个月。“台球皇帝”纵横20年,库存7座世锦赛冠军。真要说接班人,还是要以最好的做榜样。(截止记者发稿,决赛仍在进行,希金斯暂以13比12领先特鲁姆普,比赛为35局18胜制)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