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关键失误不自责 批评替补球员忘记内线有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5:29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3日报道)剧情是如此的相似,西部半决赛,湖人也像对阵黄蜂一样,输掉了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丢掉了主场优势。尽管湖人第三节开始阶段领先16分,但 是最终还是94-96输给了小牛,西部半决赛总比分0-1落后小牛。

  很显然,湖人对于这场失利非常不满意。“我们坐在更衣室里面,气氛就像我们拱手送掉了一场比赛。”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

  科比表示,他有点担心。“我有点担忧,这支球队可以击败我们,这显而易见,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打第二场比赛。”科比说。

  湖人队并没有很好地利用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内线组合,没有更多地将球传入内线,拜纳姆仅仅8投3中拿下8分,加索尔10投5中拿到15分。

  不过,科比反复地说,这不是他的过错,相反地,他将批评的矛头指向湖人的替补球员。“这跟我没什么关系。”科比说,“我会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我觉得,我们的第二阵容, 必须更加努力想办法将球交到里面的保罗(加索尔),交到里面的安德鲁(拜纳姆)。”

  湖人队在第三节结束前10分39秒借助科比的三分球,60-44领先,不过,接着他们就满足于跳投,也不在乎小牛追分。对此,菲尔-杰克逊非常生气,“我们不再防守,不再组织进 攻。”

  就像魔术师约翰逊赛前微博上写的那样,“达拉斯没有人可以防守科比,他这个系列赛肯定打得像魔鬼一样。”科比第三节发挥稳定,单节10投6中拿下15分。

  “他的手非常热,所以我们就通过他更多进攻。”杰克逊说。

  不过,科比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尤其是在第四节后段,他关键时刻被特里断球,让小牛终场前20.3秒拿到控球权。随后加索尔对诺维茨基犯规,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95-94反超。加索尔拿球等着科比绕过他,但是科比再次出错球滑落,基德2罚1中,科比终场前关键球不中,湖人丢掉了绝杀的机会。

(责任编辑:龙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