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承认输球因对手实力强 致歉球迷理解喊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21:43
视频-山东主场球迷高喊伊万下课 鲁能VS现代
视频-山东主场球迷高喊伊万下课 鲁能VS现代
专家-伊万押宝奥比纳 主场失利帅位岌岌可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日 济南报道)今晚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能放在最后一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主帅伊万在赛后表示,输球是因为对方的实力更强,鲁能是否能在小组出线关键在最后一场。

  伊万在谈到比赛时说,“向对手祝贺赢了比赛,他们已经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现了,我知道比赛对我们的要求很高,因为对手的实力很强,这样的对手我们需要高昂的斗志,耐心和拼搏的精神,才能取得胜利,我很遗憾这场比赛没能拿下来。”

  伊万表示一年后主场再次失利,“这是一年后我们在济南主场第一场失利,去年4月13日我们输给了日本,所以我对球迷表示歉意,我们还有最后一线希望,就是客场打日本。”主客场都输给全北现代,伊万表示的确是对方技高一筹,“和韩国的两场比赛,因为对方实力超过我们,两场比赛我们尝试着取胜,当然这也需要运气,对方非常成熟。”

崔鹏赛后落泪 周海滨大力起脚幸运破门(查看组图)

  在被问及球迷最后时刻喊出的下课声时,伊万说,“我们知道决定我们出线与否的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不能责怪任何球员,他们在场上都非常努力,很遗憾现在韩国队的实力超过我们,这是个现实。我理解球迷的失望,球迷完全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想法。”

  今天的比赛鲁能下半场体能不足,伊万回应说,“比赛是在高节奏中进行的,四天前客场和上海也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体能上受影响的原因。我们没有选择,必须供对方,对方可能节省体力,大反击。4月份7场比赛,5月份7场比赛,这种紧凑节奏对我们要求非常好。比赛前我们两个前锋韩鹏和吕征都出现了受伤,不能踢这场比赛。”

  伊万在谈到本赛季球队表现不如上赛季时说,“我们新的队员,新的阵容,上场球员中有三个是新球员,两个中卫和一个前锋,他们都需要跟球队磨合,我们等于是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240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