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曝德罗巴特维斯互换东家 蓝军1250万定魔翼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22:46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与特维斯互换东家?不用惊讶,这笔地震级交易很可能在今夏成为现实。按照《曼彻斯特晚报》的说法,切尔西准备用德罗巴加3000万英镑现金交换曼城的锋线王牌特维斯,叱咤英超的魔兽和野兽在本赛季结束后或将互换门庭。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特维斯早在去年年底就向曼城递交了转会申请,虽然阿根廷射手最终选择了留守,但野兽今夏走人几成必然。有意引进特维斯的俱乐部不少,但有能力支付其薪水的球队,很可能只有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曼城去年夏天上亿英镑的转会投入冠绝英超,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斥资7500万英镑引进托雷斯和路易斯的举措也堪称大手笔。德罗巴+3000万英镑交换特维斯,对切尔西和曼城来说完全具备可操作性:正值当打年的特维斯将使蓝军的锋线实力有增无减,魔兽的门前冲击力和丰富的欧战经验,也正是曼城所需要的。

  此前国际米兰和特维斯走得很近,但蓝黑军团主席莫拉蒂已经于近日公开表示无意引进野兽,这就为切尔西挖角曼城杀手王提供了可乘之机。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由于魔兽现已33岁高龄,他完全有可能成为俱乐部的清洗对象。伴随着托雷斯的加盟,德罗巴在切尔西的处境变得尴尬,换个环境对他来说不见得是坏事。曼城主帅曼奇尼一直对德罗巴有好感,既然特维斯去意已决,意大利人当然乐得引进魔兽夯实球队的锋线,他可不愿意强留那些在球队过得不开心的球员。曼城本赛季引进的新援巴洛特利和哲科尚未完全适应英超,在切尔西征战7个赛季攻入近150球的德罗巴是一台值得信赖的进球机器,他的加盟有望使蓝月亮的锋线火力全开。

  年届30的马卢达已经上了切尔西的清洗名单,据sportingo网站透露,蓝军已经找好了法国魔翼的替代品,他就是效力于德甲不莱梅队的边锋马林。尽管本赛季高开低走的不莱梅表现令人失望,但球队的低迷无法掩盖马林的星光。现年22岁的马林可以司职左边锋和前腰位置,他是一名创造力十足的中场球员。本赛季马林代表不莱梅出战40场斩获5球10助攻,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灵魂人物。由于不莱梅表现欠佳,马林完全有可能在今夏另攀高枝。

  目前切尔西队内的老化情况日益严重,兰帕德因伤状态大打折扣,马卢达在度过了赛季初的火爆后也逐渐沉寂,蓝军的中场大换血迫在眉睫。年轻有为的马林是德国乃至欧洲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若能得到这名前途无量的妖人,切尔西的中场实力将得到有效提升。不莱梅为马林标出的身价为1250万英镑,切尔西只要全力以赴,签下飞速蹿红的德国国脚绝对不成问题。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