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火炬5月4日传递 成龙邓亚萍杨威当火炬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5月03日19:57

成龙北大校园传大运会火炬 有幸珍藏第三枚火炬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54名火炬手将从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出发,开始深圳第25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届时,成龙、邓亚萍、杨威、谭晶等文体界明星将与来自北大、清华等在京高校的大学生们一同完成传递任务。

  火炬传递将于5月4日上午10点从北大百年纪念讲堂出发,一路向北进入北大未名湖,传递途中,将经过经过李大钊像、振兴中华碑、博雅塔等著名北大景点,最终回到北大百年纪念讲堂,全长共计约3.1公里。

  北京大学站火炬手共投放54名,其中在校大学生29名,占54%,教职工代表7人,两者合计超过2/3。这充分彰显了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有别于以往火炬传递的特点,体现了深圳世界大运会青春、活力的特点,凸显了大学生赛事的特征特色。另外,还有来自文化体育界的代表邓亚萍、杨威;娱乐媒体界的代表成龙、白岩松、滕俊杰;企业界代表周涛;大学生代表胡凯、于佩等。其中,首棒火炬手是来自北京大学的北京高校最佳运动员邢衍安,末棒火炬手是来自清华大学的200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田径男子100m冠军胡凯。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