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客场0-2负日本鹿岛鹿角 亚冠联赛申花提前出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4日00:48
  信报讯(记者张健)尽管老板朱骏有心气叫板日本球队,可惜他的申花队却不争气,昨天他们客场以0比2干净地输给日本鹿岛鹿角队,没能从小组垫底的境遇中挣扎出来,此战失利已注定他们亚冠出局。

  日本前锋兴吕慎三过足了进球瘾,一人打进两球。申花也成为中超四强中第一支遭到淘汰的球队。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奚志康表示,申花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场上八九个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他们很想打好比赛,但由于经验不足,失去了很多机会。回去以后,球队将认真总结这次亚冠,并从目前开始集中精力打好中超比赛。

  老板朱骏在输球后也没有抱怨什么,他表示,首先,看到了队伍的进步;其次,输掉比赛,千万不能以双线作战为借口;最后他认为,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来看,依靠比赛来提高体能这种以赛代练方法,在年轻运动员身上体现得很好。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