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正式解约巴西患病外援 戴维归期已过难联系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1年05月04日02:20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俱乐部要求外援戴维归队的日期已经过了,但这位“回国治病”的巴西人依然没有返回的迹象。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明确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正在和对方俱乐部处理与戴维解约的事宜。”

  在戴维回国之前,国安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一个补充条款,明确规定了戴维的归队日期。据记者了解,俱乐部给他规定的日期应该在5月1日之前。

    昨天,高潮对此表示:“在归队日期到来后,戴维并没有如期回到北京。所以,按照双方签订的相关条款,我们正在与对方俱乐部处理和他的解约事宜。”高潮同时透露,戴维回国后,国安方面就从没有直接联系上过他,俱乐部给他发的邮件也没有得到回复。无奈之下,国安方面也只能联系上戴维的经纪人,来处理解约事情。

  戴维确定解约,国安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下一个外援人选,高潮表示:“帕切科也希望能在联赛间歇期时补充进一个优秀的外援,他对这件事很看重。”虽然帕切科此前一直看好在葡超效力的苏古,国安俱乐部也仍与苏古保持联系,但高潮介绍说:“除了苏古外,还要看帕切科有没有其他看中的人选。如果他有其他中意的选择,我们也会积极去联系。”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