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备战亚锦赛迎人员调整 6月5天内三战美国队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04日04:16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已经为今年9月武汉亚锦赛备战了近一个月的中国男篮将于本月15日迎来第二批报到球员。主教练邓华德表示,第一阶段集训将在本月13日结束,然后球队将进行人员调整,而随着逐渐步入正轨,球队也将于6月3日至7日,与美国明星队在济源、铜川和永城进行三场热身赛。

  昨日,江苏队的易立也先期抵达北京开始集训。“现在的集训还是属于前期集训计划,主要以个人技术提高为主。”男篮领队张雄说。

  邓华德介绍说,中国队今年安排了不少热身赛,“但这些比赛不会让所有的球员都打,有的比赛我会使用主力阵容,有的比赛我会考察年轻队员,另外,一些比赛我也会安排一些摇摆球员打,在我作出人员选择的时候,还没有决定应该留下哪名球员的时候,这样的比赛都会让他们去打。”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