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即将重新启动 冠军将获80万元及亚冠门票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5月04日04:53

   东亚讯(记者 于洋) 足协杯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56年。2007年,足协杯为给国奥备战奥运会让路而停办。今天,足协杯将重启,足协杯委员会透露,足协杯冠军将获得一张亚冠入场券和80万元奖金。

  今日是足协杯的开赛日,届时将进行8场比赛。开幕式将于5月5日在上海上演,揭幕战为上海东亚对湖北中博。足协杯委员会秘书长刘殿秋透露,暂定由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开幕式上宣布开幕,“原本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但他正在进修,无法前往”。另外,开幕式还将邀请1956年首届足协杯冠军队的老队员出席。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