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半场战报:绿军巨头集体迷失 韦德16分热火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04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在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次轮第二战的角逐当中,两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非常激烈。上半场过后,热火暂时以47-42领先凯尔特人。

  皇帝发威热火先声夺人

  朗多的上篮得手率先为绿衫军得分,不过波什回过头来造成犯规两罚全中还以颜色。加内特接下来打进一球,但韦德也同样抛投得分。然而接下来皮尔斯上篮得手后,小奥尼尔2+1得手,凯尔特人以9-4取得领先。毕比三分得手后波什和韦德也有得分,热火打出8-3的进攻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格林的三分出手被波什防守干扰球算进,但是接下来热火在詹姆斯和毕比的带领下打出8-4的进攻反超比分。虽然格林扣篮得手,不过詹姆斯连进两球,格林最后的三分命中,但凯尔特人仍以26-27落后热火。詹姆斯单节8分,凯尔特人的格林也同样拿到8分入账。

  防韦德单节10分轰爆绿衫军

  第二节开始后毕比率先三分命中,但韦斯特也同样回敬一记三分,随后格林也打进一球,双方打成31平。韦德接波什的传球扣篮得分,但此后热火陷入到进攻荒当中,将近6分钟的时间里只靠波什的两罚一中拿到1分。凯尔特人方面虽然进攻也不是很好,但是韦斯特抛投命中后阿伦也跟着一记三分得手,绿衫军将比分反超。詹姆斯2+1得手才为热火打破进攻荒,此后波什二次进攻得分,韦德连投带罚拿到5分,热火打出10-2的进攻取得6分的领先。朗多虽然打进一球,但是韦德最后时刻再度三分命中。最后时刻琼斯对朗多犯规,朗多两罚全中,但热火仍以47-42领先绿衫军。韦德单节拿到10分入账。

  半场过后韦德拿到16分6篮板、詹姆斯11分、波什9分7篮板2盖帽。凯尔特人三巨头低迷,加内特4分5篮板、皮尔斯5分、阿伦5分4篮板、朗多8分4助攻,杰夫-格林拿到10分。

  凯尔特人首发:雷-阿伦、朗多、加内特、皮尔斯、杰梅因-奥尼尔

  热火首发:毕比、韦德、詹姆斯、波什、伊尔戈斯卡斯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