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凯尔特人上诉成功 琼斯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04日09:05

  本报讯 同热火打完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后,凯尔特人方面对裁判的判罚向联盟提出了上诉。昨日,联盟做出了部分改判,涉及到的两个球员分别是凯尔特人的小奥尼尔和热火的琼斯。其中小奥尼尔的恶意犯规降为了普通犯规,而琼斯对皮尔斯的搂抱动作,则从普通犯规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

  该场比赛,正是因为裁判对琼斯的犯规“网开一面”,愤怒的皮尔斯才用头回顶了琼斯,从而吃到技术犯规,为后来他被罚下、凯尔特人败北埋下了伏笔。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04/content_4810922.htm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