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五战一场不胜申花亚冠出局 中超四队中战绩最差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5月04日11:31

  昨日客场0:2不敌鹿岛鹿角 老板朱骏曾经的豪言壮语如今成了笑话

  事实证明,申花只能动嘴,千万别动腿。

  老板朱骏亚冠开始前大嘴一张:鹿岛鹿角算根葱。结果,就是“这根葱”昨日2:0将申花斩于马下,彻底将其送回了老家。

  亚冠五轮战罢,申花一场未胜,成了中超四强中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申花出局 中超四队中战绩最差

  本赛季亚冠开始前,申花老板朱骏曾在网上和鹿岛鹿角队打赌。当时,朱老板将对方“当根葱”,如果输了就请对方俱乐部喝酒。

  两队第一次交手以平局告终,昨日的第二回合,申花客场0:2完败。朱骏,你还好意思提起这个赌局吗?

  赛前,申花虽然仅积2分,但出线仍有理论可能。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球队却显得斗志严重不足,似乎队员们都主动放弃了希望。第32分钟,鹿岛鹿角利用任意球,由兴吕慎三头球破门,1:0。第61分钟,申花获得了一个绝好的扳平比分的机会,但姜嘉俊无人防守的单刀球却射得绵软无力,被对方守门员单手拍出。

  进攻不行,防守更不行,申花后防线频频漏人,终于在第80分钟时又被鹿岛鹿角抓住机会,兴吕慎三梅开二度。

  五场比赛,两平三负,提前出局,申花也成为了中超四支队伍中战绩最差的。

  昨日重现 亚冠赛场连续不出线

  俗话说,老太太过年,一年不如一年,这恰如申花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

  上次申花进入亚冠还是在2009年,当时球队同样没有出线,但最起码还赢了两场比赛,而且是在比赛的最后一轮才得知自己被淘汰的噩耗。时隔两年,申花再次进入亚冠,没想到得到的是更大的耻辱。更让申花难以释怀的是,2009赛季送申花回家的同样也是鹿岛鹿角队,两届比赛,申花都栽在了同一支球队的脚下。

  亚冠最后一轮,申花又将为荣誉而战了。赛前总是豪言壮语,最后都变成了为荣誉而战,申花忠实地履行了这一怪异的步骤。

  今日亚冠还将进行两场比赛,名古屋鲸八大战杭州绿城,而天津泰达则在主场迎战济州联队。

  本报记者 单玲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