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将造亚冠最差战绩? 于涛:对年轻人宽容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1:45

  魔鬼赛程? 这只是开始!

  本报记者 李冰

  上周五主场迎战中超卫冕冠军鲁能泰山,昨天下午,申花队又在客场挑战了日本天皇杯冠军得主鹿岛鹿角。如果把申花队的五月赛程,视为“魔鬼”的话,这个“魔鬼”,不过才刚刚揭开了脸上的第一层面纱而已。

  按照原先的打算,申花队打完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后,可以在昨天晚上飞回上海,这样他们就可以多出一天的休整时间。不过,考虑到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如果让队员直接赶赴机场,虽然从东京到上海,只有两个多小时的航程,但是加上在日本和上海出入海关以及从酒店到机场,再从机场回到基地的时间,前前后后至少需要七八个小时的时间,这对刚刚打完比赛的队员来讲,无疑会加重他们的恢复难度。最终,申花队还是选择在东京多住一晚,让队员彻底放松之后,乘坐今天上午的航班返回上海。

  不过,回到上海的申花队员,也只能在康桥基地住上今天一晚,然后又要乘坐明天晚上的航班,飞赴下一个比赛地,长春。而在打完了7日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比赛后,申花队员又将连夜返回上海,因为两天之后,与水原三星队的亚冠联赛小组收官战,又在等着他们了。相比之下,15日与天津泰达队的中超比赛,中间的5天休整期,已经是申花队员在未来半个月的时间里,得到的最长的一段“喘息”时间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