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公牛老鹰前瞻:风城需加强防守 罗斯不应太孤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04日13:29
组图:公牛首战不敌老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将举行两场季后赛。其中,公牛将在主场再战老鹰,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赛事前瞻:

  公牛(0-1)VS老鹰(1-0)

  公牛首演主场输球,这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毫无思想压力的老鹰打的积极主动,进攻战术执行也非常到位,尤其对罗斯的限制,做的非常成功,可以看出老鹰在这一点上下了很多的功夫。

  约翰逊和克劳福德是亚特兰大人赢球的最大功臣,公牛在常规赛中展现出的优质防守,在首场半决赛中消失的无影无踪,主场作战的芝加哥人低估了比赛的难度,这是他们首战防守不力的重要原因。

  明天的比赛,锡伯杜肯定会加强全队的整体防守力度,如何有效限制约翰逊,将是他面临的一大难题,且是一个必须要解决的大难题。客观的说,老鹰的得分点比较集中,如果能成功限制约翰逊,那公牛赢球的希望将大大增加。其他的几名首发球员,很难在进攻端制造太大的波澜。

  对于公牛来说,他们除了要加强防守强度外,还需要进一步增加内线球员在进攻端的戏份,布泽尔上一场有反弹迹象,他理应和诺阿联手,在进攻端给予对手更重的打击,以此来转移对手的防守重心,变相缓解罗斯在外围的进攻压力。

  老鹰是一支偏重进攻的球队,所以做好防守是公牛在这个系列赛中的首要任务。如果他们能很好的遏制对手的进攻效率,那晋级希望将会显著增加。此外,公牛的板凳球员也需要及时的反弹,上一场比赛,公牛的板凳球员一共才进账22分,和克劳福德一个人的得分相同,这也是他们输球的因素之一。(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