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巴拉克不甘心亚军命 憧憬欧冠奖杯盼再回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4日16:15

    搜狐体育讯 对于前国脚巴拉克来说,上周末无疑是苦涩的,因为他所在的勒沃库森在上周六爆冷0-2不敌坐镇主场的科隆,另一块场地上,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则轻松击败纽伦堡,提前两轮夺得德甲冠军。而赛季初签下巴拉克志在夺冠的勒沃克森则再一次吞下第二的苦果,在千年老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赛后,Goal.com的记者找到了勒沃库森当年勇夺三亚王的功臣巴拉克,并与他谈论了这场比赛以及勒沃克森的未来。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Goal.com:巴拉克先生,科隆门将伦辛扑出了您一记充满威胁的头球,这应该是比赛的转折点吧?

  巴拉克:真是难以想象他是怎么做到的,那次扑救太疯狂了,我们都碰到了球,但可惜的是他最后把球扑走了。如果那球进了的话,我们就会拥有赢球的信念,甚至可能饮下比赛。可现实是残酷的,我们最后缺少了一些运气,也缺少了对胜利的渴望。

  Goal.com:您对多特蒙德夺冠怎么看?

  巴拉克:恭喜他们夺冠,他们当然配得上冠军,他们打了一整个完美的赛季,他们的这股势头下赛季也会延续。我们这赛季曾在第一次对决中战胜过他们,但他们之后便迎头赶上并将优异的表现一直延续到了现在。你很难使他们陷入困境,想他们那样整个赛季统治联赛的冠军真的是屈指可数的。

  Goal.com:您觉得他们夺冠使他们团结一心的结果吗?

  巴拉克:如果你纵观这个赛季,你会对发现在关键比赛中,无论何时我们获得了机会,我们都无法很好的把握住机会并缩小和多特蒙德的差距。这也就是两三场比赛的事。不过,在落后第一8,9分的时候谈论冠军总是不切实际的,所以你得做出让步,我们就是这样,我们现在就在牢固自己的联赛第二位置。我们在科隆身上没能拿到分,我们得加油了。

  Goal.com:那么你们队内是否都已经安于第二了?

  巴拉克:我不知道。大家都了解勒沃库森,我们有顶尖的设施培养了一大批青年才俊。这些球员去年的时候就很有实力,现在我们已经足够好了,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我觉得俱乐部就差一个德甲冠军了。我们不会向命运屈服,对于冠军的渴望感染了每一个球员也感染了俱乐部。正如我所说,我们需要一个冠军来打破历史,仅仅需要一个冠军。我希望这能尽早实现。

  Goal.com:拜尔何时可以做好更进一步的准备呢?

  巴拉克:如果我们想更进一步,我们就必须不断在意志上增强自己。我们的阵容充满朝气,但我们必须时刻记住自己有能力做到更好。过了这么多年,我们又能打欧冠了,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做好更进一步的准备了。我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获得进步。

  Goal.com:您现在期待欧冠冠军吗?

  巴拉克:我十分渴望欧冠冠军,但我们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实力来获得它。

  Goal.com:您对您最近三个月的表现满意吗?

  巴拉克: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之前我有过两次重大的伤病,那段时间里,我时刻都盼望着尽快归队。现在我已经休养了那么久了,我觉得我的身体状况很不错。

  Goal.com:赛季结束后您有什么打算?有没有想过国家队?

  巴拉克:这个问题你去问勒夫吧,别问我。我觉得我现在很适合为国效力,你们都看到了,我现在身体好得很,回国家队并不是没可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