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汉堡酝酿赛季末大清洗 欲效仿多特模式征服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4日16:17

    搜狐体育讯 由于汉堡在本赛季基本已经无缘德甲积分榜前五,汉堡高层决定赛季末对队伍进行调整,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11-2012赛季。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在汉堡官网的一次采访中,汉堡俱乐部董事会临时主席卡尔-埃德加-亚霍夫解释了他的建队思路,并且透露了,赛季末可能会有多达8名球员将会离开球队。“在过去几周的讨论中,我们已经确立了要调整队伍的思路。下赛季,会有更多年轻人得到重用,但他们也要和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一起为队伍征战。这些人名气不大,我们的阵容会在赛季末被更新。”

  近几年来,汉堡通过出售球员也积攒了不少利润。而本赛季,汉堡将会进一步为球员标价并且合理地卖出。根据《时代》在线的报道,阵中球员马泰森、埃利亚、格雷罗以及德梅尔都将被卖出。除了这些球员,德国国脚特洛霍夫斯基已经确定下赛季加入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小禁之王范尼也会在本赛季末离队。

  在周六,汉堡中场亚罗利姆表示,俱乐部目前的建队思路是有意模仿本赛季提前三轮获得德甲冠军的多特蒙德。“我们并不想靠一些名气大的球员取得一系列光辉的成就。本赛季初,如果你提到凯文-格罗斯克罗伊茨、香川真司以及马里奥-格策时,可能别人的反应也没那么大。而现在,他们却见证了德甲冠军。所以,我们也要依靠年轻的人巨大潜力打比赛了。”

  德甲31轮战罢,积分榜上,曾经6次拿到德甲冠军的汉堡排名仅列第八。目前,汉堡俱乐部还没有传出签下重要球员的新闻。不过,他们已经对下赛季做出了规划。前切尔西体育主管弗兰克-阿内森将会在赛季末接过汉堡俱乐部体育主管一职,而现任主帅德国人厄宁也将合同延长到了2013年夏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