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命悬一线 伊万:又一次主场失利我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17:27
  申花输球了,鲁能也没能逃过厄运。昨天,他们在主场1比2输给全北现代。亚冠小组出线,命悬一线。

  联赛输给申花后,鲁能的士气受到了一定影响。昨天,他们没能看住李东国进攻的脚步,被老克星独中两元。虽然,周海滨依靠远射扳平一球,但还是没法在主场留住一分。

  取胜后,全北现代在小组中提前突围。而积7分的山东鲁能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必须在客场击败积9分的大阪樱花才能出线。

  输球后,激动的球迷喊起了伊万下课的口号。赛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我很遗憾,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来,这也是我们一年后,又一次在亚冠的主场失利,所以我要向大家表示歉意。”不过,伊万认为,球队会尽全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大阪樱花,争取小组出线。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