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BIG4点评:天津捍卫中超 沪杭出局无人再信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00:08

  上海杭州:两队收获各不同

  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在第五轮输球后均被淘汰出局,但两支球队收获的结果是不同的。杭州绿城收获了经验,他们的表现是令人满意的,他们最可惜的两场比赛都是在阿尔艾因手中落下的,主场被逼平,客场一球小负。如果在阿尔艾因身上取得3分,那么杭州绿城绝对有出线机会。在与名古屋鲸八的客场比赛中,杭州队上半场踢的比下半场好,他们在下半场也错失了几次得分机会。

  上海申花收获的不是经验,而是一个现实。一支球队在投入不足、球员流失、球员结构不合理的情况下,仅仅依靠年轻球员的拼劲,是不可能在亚冠中创造奇迹的,其实,上海申花能够在前五轮得到两分已经算是一个奇迹。如果球队在亚冠前两轮减少些口水战,他们也会得到更多的尊重。

  杭州绿城本赛季在联赛开局中表现出色,如果正常发挥,他们在本赛季结束后应该有机会再参加亚冠,本赛季的失败是一笔极丰富的经验;而上海申花尽管在联赛中刚刚取得了三连胜,但这是一支极脆弱的球队,一个位置上球员的不稳定,都可能导致成绩下滑,他们在本赛季乃至未来数年中,都很难再打入亚冠了,因此,上海申花没有收获所谓希望或者经验,他们收获的只有失败。(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