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误判红牌也难阻泰达晋级 天津或成中超亚冠独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9:25
误判+红牌,挡不住天津队

  深圳晚报记者李剑南报道 亚冠小组赛第5轮昨晚结束,随着天津泰达的出场,我们终于看到了中超球队的希望。主场3比0完胜韩国K联赛劲旅济州联队后,泰达5战积10分继续占据小组第一,同时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在山东鲁能前景渺茫,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提前出局的黯淡中,天津泰达成为亚冠赛场上中超球队唯一的亮点。

  本场比赛前,积7分的天津和积6分的济州联咬得很紧,而小组赛首轮天津1比0击败济州联,后者要赶超,更要“复仇”。然而强悍的天津队回应了一个漂亮的“双杀”。

  比分漂亮,但天津泰达本场比赛并非一帆风顺,卢西亚诺在第31分钟的进球被误判吹掉,马磊磊终场前被红牌罚下;然而略带波折的过程更能够证明天津队的实力。

  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并不保守,第7分钟首次冲击对手防线即形成威胁,攻门虽被挡出,但获得了一个角球,而这个角球打开了天津队本场的得分之门李本舰开右侧角球至禁区中路,卢西亚诺半空中回头望月将皮球顶入球门,1比0!

  济州联此后大举反攻并连获角球,但天津队在严密防守之余也没忘了出拳,第21分钟,又是角球,李本舰快速弧线传至中路,李玮锋奋力抢点头球攻门,在陈涛门前争抢干扰下,济州联门将击球不远,吴伟安近距离抢射破门,2比0!

  济州联攻势更猛,但失误也更多,第31分钟,泰达再度发力,吴伟安横传门前,卢西亚诺包抄破门,但边裁判定卢西亚诺越位,进球无效;但是通过慢镜回放,裁判明显误判。

  易边后济州联延续前压姿态,泰达积极对峙,第72分钟,陈涛获得单刀机会,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曹阳点球命中,3比0!胜负已无悬念。

  绿城也出局了

  继前一天上海申花提前出局后,杭州绿城昨天也遭淘汰。在客场挑战名古屋虎鲸队的比赛中,绿城下半场被判点球,最终也因这一点球0比1输掉比赛,失去晋级可能。

  积分榜

  组别 名次 球队 积分

  E组 1 天津泰达 10

  2 大阪钢巴 7

  3 济州联 6

  4 墨尔本胜利 5

  F组 1 名古屋虎鲸 10

  2 首尔FC 7

  3 阿尔艾因 4

  4 杭州绿城 4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