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巴克利怒斥阿泰野蛮应被禁赛 小牛强势湖人没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05日15:00
(阿泰这一下够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今天卫冕冠军湖人万分狼狈,总比分以0-2落后的他们不仅输球还输人。在比赛最后24.4秒时,“野兽”阿泰执行犯规战术时动作过大,一记右钩拳直接击中了对手JJ巴里亚的面门,还不慎造成了队友奥多姆的受伤,主场球迷嘘声四起。由于阿泰已经吃到1次技术犯规,再次吃到技术犯规的他被驱逐出场。此前NBA名宿查尔斯-巴克斯就曾发表言论,称小牛将用6场比赛淘汰湖人。今天担任TNT现场解说的“大嘴”继续助威小牛,称阿泰斯特应该被禁赛,谁也防不住德克-诺维茨基,面对这样的小牛湖人晋级无望。

  “阿泰斯特应该被禁赛,这真是太丢人了,伙计你不能这样做。实在是太疯狂了,你不能在场上拳打一个家伙的面门。”看到阿泰如此野蛮的行为,巴克利甚至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尽管湖人拥有三大高塔,赛前防守悍将阿泰也主动请缨防守诺天王,然而他们谁也没能防住德克。整场比赛诺维茨基16投9中,还命中了2记3分球共得到了24分7篮板,是小牛获胜的最大称臣。“当你试图去防守诺维茨基的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烟雾弹或是胶带封住他的眼睛。”

  “看看湖人今天的表现吧,我们还能说他们是什么伟大的外线球队。省省吧,我们应该给小牛对更多的肯定。”巴克利继续说到今晚湖人外线上演打铁秀异常“精彩”,全场比赛他们3分球出手20次,结果只命中2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0%。反观小牛,达拉斯人3分球25投8中,仅这一项就比湖人多得了18分。

  尽管投篮命中率不高(10投3中),但老江湖贾森-基德很好的串联了全队,频频送出高难度的助攻。而且在防守端也利用自己的经验,给科比和“老鱼”费舍尔制造了不少麻烦。巴克利表示,“贾森-基德、约翰-斯托克顿、加里-佩顿是我这一生中见过的最伟大的三名顶级控卫。”

  输掉今天的比赛后,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以0-2落后,接下来他们将前往小牛主场征战。此前巴克利就曾预言小牛将用6场比赛淘汰湖人,看到湖人现在的表现,巴克利更加肯定自己的预测。“这下湖人彻底玩完了,而小牛是一支更加优秀的球队。在比赛中他们根本没有机会防住诺天王,多了布兰登-海伍德和泰森-钱德勒后,小牛的身体对抗能力变得更强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