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季后赛得分榜:科比下场超越鲨鱼 乔丹稳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1年05月05日15:17
湖人VS小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的比赛中湖人以81-93不敌小牛,总比分湖人0-2落后命悬一线。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23分,这样他的季后赛总得分就上升至了5246分,距离排在历史季后赛得分榜的奥尼尔仅有两分之差。

  科比近两年级联超越前辈的季后赛得分纪录,从皮蓬到约翰逊和奥拉朱旺、从伯德到邓肯和马龙,一个个前辈的季后赛得分纪录被科比摔在身后,接下来将被科比超越的就是以前自己的搭档、如今已经成为死对头绿衫军内线的“大鲨鱼”奥尼尔。

  在今年春天手上的奥尼尔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他5248分的季后赛总得分也一直没有发生变化,下一场比赛科比肯定会超越这个数字,并且将奥尼尔摔在自己的身后。排在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一位的是乔丹、第二位是贾巴尔。

  以下为季后赛历史得分榜前十:

  乔丹:5987

  贾巴尔:5762

  奥尼尔:5248

  科比:5246

  马龙:4761

  朱利叶斯-欧文:4580

  杰里-韦斯特:4457

  邓肯:3990

  伯德:3897

  约翰-哈夫利切克:3776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