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大胜出线哈恩信心十足 直言希望晋级遇鲁能

2011年05月05日15:18

  泰达给力!在5月4日进行的亚冠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济州联队,凭借着卢西亚诺、吴伟安以及曹阳的进球,泰达队3:0战胜了对手,提前获得了亚冠小组赛出线权。在上海申花、杭州绿城提前出局,鲁能泰山队命悬一线的情况下,天津泰达队的提前出线算是给中超球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虽然缺少了于大宝和佐里奇两员大将,天津泰达队还是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第8分钟,卢西亚诺接李本舰开出的角球,头槌先下一城;第22分钟,吴伟安又借一次角球机会,门前抢点将比分扩大至2:0。第31分钟,泰达快攻中再度发力,吴伟安右翼快速内切中将球横传门前,卢西亚诺包抄破门,但边裁判定卢西亚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电视慢镜头回放,泰达这次进攻并没有越位,裁判明显误判。

  第72分钟,济州联队后卫洪正昊争顶高球时冒顶,陈涛机敏前插形成单刀球,对方守门员无奈之下将陈涛扑倒,裁判判定点球,曹阳操刀点球巧射中路破门,天津泰达队3:0,这个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这样,天津泰达队以5战积10分的表现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5月11日,天津泰达队将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与对手展开小组头名之争。

  赛后,天津泰达队主帅哈恩兴奋地说:“3:0是非常美妙的结果,这意味着我们能够晋级到下一个阶段的比赛。下一场小组赛,我们将客场挑战大阪钢巴队,我们一定要争取获得小组第一的位置。”当有记者问到,小组出线之后,天津泰达队更希望碰到哪一个对手时,哈恩笑了笑说:“我更希望山东鲁能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很显然,有了中超联赛3:0战胜鲁能泰山队的战绩在先,哈恩更希望能再捏一捏鲁能这个软柿子。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