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告急奥多姆分心拍真人秀 妻子曝老公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05日16:09
湖人VS小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5日报道)湖人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再次输给小牛,总比分已经0-2落后,前锋奥多姆12投仅仅3中,只拿下6分9个篮板。他还有其他事情分心,他与妻子科勒-卡戴珊的真人秀《科勒与拉马尔》的拍摄工作,也必须花精力去适应。

  在拍摄之前,卡戴珊就警告丈夫,拍摄真人秀节目并不那么容易。“我们一周拍摄七天,每天12到18个小时,可以拍得你筋疲力尽,才思耗尽。我想,他可能认为,我们可以随时撤掉摄像机休息,但是实际上不是这样。”卡戴珊说,“我可不想他压力太大,他还有第一职业。”奥多姆的第一职业当然是湖人队的球员。

  奥多姆当初准备挑战一下,同意出演《科勒与拉马尔》,4月首演,很快吸引了260万观众。但是就在节目制造一周之后,奥多姆却准备中途退出,“第三天还是第四天,我一直到拍摄是如此困难,而且也要求很多,我当时的感觉是‘我觉得自己做不了’。”奥多姆日前接受采访说,“但是我们还是想办法度过难关,我的调整是,在比赛日,我不会拍摄,因为我必须让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某个位置上,我必须让自己的身体休息。”

  湖人队目前在季后赛的状态有些挣扎,奥多姆仍然挤出时间拍摄真人秀。周五(当地时间),他还坐下来拍摄自白式的采访,这也是节目吸引人的地方。节目制片人表示,他们也争取了湖人队最大的支持。

  “第一次碰面的时候,我就跟拉马尔说了,我们希望休赛期也拍,不过他说‘不,不,休赛期我日子很闷,只是睡觉而已,我们必须现在拍,因为这就是我的生活’。”《科勒与 拉马尔》的制片人詹金斯说,“拉马尔的职业是篮球球员。我们也不想曝光湖人的战术或者球队的秘密。”

  这一信息被传递给了联盟,联盟同意给大量的比赛脚本提供版权,同时让节目组工作人员在湖人的球员通道和更衣室拍摄。卡戴珊本人也是节目的执行制片,她可以在节目制造完成前进行编辑处理。

  不过,对于奥多姆来说,适应真人秀拍摄并不是那么容易,这不像他的太太,卡戴珊自从2007年开始就出演过她家族的节目《跟上卡戴珊一家》。奥多姆却不习惯自己的家里缺少私人空间。

  “如果他训练不好,他回家就会带着情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才回神,但是我们的摄制组可不管那么多。”卡戴珊说。

  卡戴珊同时担心,会有人指责奥多姆拍摄真人秀影响球员职业生涯。“如果他打了一场糟糕打比赛,我觉得有些人脑子里会想,应该责怪他拍真人秀。”卡戴珊说。

  卡戴珊的担心并不多余,最近几年,人们总是会将一些球员在场上滑坡的表现,归结为他们与名人之间的恋爱关系。比如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罗莫与歌手兼演员杰西卡-辛普森约会,状态低迷,很多球迷都指责这段关系。

  不过,看起来,卡戴珊却是旺夫命。湖人队去年拿到了总冠军,本赛季,奥多姆又当选了最佳第六人。“当然,当我准备拍戏时,湖人队有自己的担忧。”奥多姆说,“但是我向他们承诺,我仍然会是相同的球员,如果不能变的更好的话。”

  尽管这样,奥多姆在一些季后赛的比赛中苦苦挣扎,在首轮对阵黄蜂的两场输球中,他显得非常低迷,有一场仅仅6分4板,远远低于常规赛平均数。不过,根据ESPN的专栏作家马卡兹说,自从遇到卡戴珊以来,奥多姆职业生涯进入最巅峰,已经随队采访湖人10年的马卡兹认为,拍摄真人秀帮助了奥多姆。

  上个月,奥多姆和太太卡戴珊发布了一款男女通用的香水“坚不可破”,香水的广告片中,两人的镜头被剪切进了比赛的脚本中,湖人队在训练时都可以看到。

  “拉马尔总是告诉我,他的一些球迷会说‘你上了卡戴珊的真人秀’,他的回答是,‘我不是因为卡戴珊的节目出名,我已经在NBA打了12年球了’。”卡戴珊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