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纳尔多否认今夏离队传闻 坚信不来梅能成功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5日16:19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不来梅巴西中卫纳尔多表示,尽管自己因伤缺席了2010-2011整个德甲赛季,但是他愿意继续留在不来梅,为队伍继续征战。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巴西后卫在最近的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参与夏季转会。由于膝盖伤势,纳尔多在本赛季根本没有为不来梅打过一场正式比赛。早些时候,纳尔多曾经自作主张回到巴西疗伤,耽误了治疗,进而也大大推迟了他的复出时间。而在本赛季初,迟迟不能上场的巴西人也使得主帅沙夫非常不满。德国教练认为纳尔多是在诈伤,媒体进而猜测,不来梅俱乐部和纳尔多之间的关系已经产生了裂痕。

  对于传言,纳尔多表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确定会一直为不来梅效力。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没有结束(截止到2013年夏天)。”纳尔多对当地一家媒体表示道。“大家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并且我相信队伍一定能成功保级。下个赛季,我们还要为欧战资格而努力。我愿意为不来梅继续征战。”纳尔多对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忠心。

  2005年,现年28岁的巴西人从巴甲尤文图德转会至不来梅后,就一直在这家德甲俱乐部效力。期间,巴西人还曾向《图片报》表示,自己更愿意为德国国家队效力,而不是巴西队。而媒体也戏称道,如果纳尔多与默特萨克的中卫组合如果能直接移植到德国队,兴许回收到不错的效果。

  德甲32轮战罢,不来梅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12,他们以38分的积分仅领先倒数第三名法兰克福4分。因此,理论上不来梅还没有脱离降级危险。绿白军团的在本赛季的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已经提前获得德甲冠军的多特蒙德,和当年创造过升级奇迹的凯泽斯劳滕。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