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诺维茨基:小牛曾0-2逆转火箭 谈晋级为时尚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05日17:39
湖人VS小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小牛在客场以93-81战胜湖人,双方在西部半决赛对抗的总比分被改写为2-0。对于湖人而言,他们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相反小牛则是距离晋级下一轮越来越近,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主场比赛中赢得胜利,他们就能够不用再回到洛杉矶从而晋级下一轮。

  在去年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同样是这块场地上科比和他的湖人队庆祝夺冠的喜悦,包括加索尔以及阿泰斯特等球员在比赛中都发挥很出色。而在今天,加索尔在进攻端依旧疲软,阿泰斯特却在最后时刻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目前他有可能面临被联盟禁赛的处罚。现在的湖人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对于小牛而言,他们距离自己的冠军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这是我们需要的16场比赛胜利中的一场。现在我们距离自己的目标还剩下10场胜利。”小牛主帅卡莱尔坦言。显然在湖人主场双杀对手之后,卡莱尔对于能够赢得总冠军充满信心。尤其是如果能够淘汰湖人的话,小牛晋级总决赛前景将一片光明。

  上一次湖人面对这样的困境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总决赛中,当时他们0-2落后凯尔特人,最终无缘总冠军。而在这之后两年里,他们连夺两座冠军奖杯。本赛季也将是主帅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球队上下都希望用一个“三连冠”送别这位冠军教头。“我确定这将是一次挑战。”杰克逊坦言。显然在他看来想要在这样的情况下翻盘难度很大。

  尽管小牛目前取得2-0的优势,但是球队核心德克-诺维茨基认为小牛目前不能放松警惕。“现在谈论晋级还为时过早,”诺维茨基坦言,“我已经在联盟中很多年。在此之前我们也曾经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同时在几年前也曾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击败火箭晋级。因此在这个联盟中很多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