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同一亚洲马京公开赛首轮 韩国球手领先袁浩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1年05月05日18:37

  北京时间5月5日,2011同一亚洲年度第三场马京公开赛在韩国南首尔乡村俱乐部举行(Namseoul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首轮角逐。

  19岁韩国业余球员金辉水(Kim Hui-soo)打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单独领先成绩榜。美籍韩裔选手吴大卫(David Oh)与崔虎星(Choi Ho-sung)、本赛事2007年冠军、去年的亚军金庚泰(Kim Kyung-tae)以及赵民圭(Cho Min-gyu)均落后1杆,以67杆暂列成绩榜第二位。韩国选手金荣洙(Kim Yeong-su)、朴善宇(Park Sang-hyun)以及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霍尔(Ashley Hall)首轮68杆暂时并列第六名。

  中国球员袁浩首轮以69杆结束,低标准杆3杆,与赛事09年冠军裴尚牟(Bae Sang-moon)等六名选手暂时并列第九。袁浩在球场第1洞和第9洞捉到小鸟,但在第10洞破击,在第12洞到第14洞连捉小鸟,第16洞再拿小鸟,在3杆的第17洞双破击。

  19岁的业余选手金辉水本周以赞助商外卡参赛,也是首次参加职业赛事,他在南首尔乡村球场前九洞于第5到第7洞连捉3只小鸟,没有一个破击。后九,第12洞到第14洞再次连捉3只小鸟,在4杆的第15洞遭遇当轮唯一破击,第16洞捉到小鸟后,以66杆结束。“这是我第一次与职业球员比赛,站在第1洞发球台时有点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并不觉有压力,因为知道自己只是业余,即使打不好,也没什么损失。”金辉水赛后说。金辉水今年大学二年级,在新赛季的大学联赛他取得过第三名,"去年我赢了一场业余赛,去年的平均排名在前15位。不过,今年我的表现要更好。”对于周四首轮的表现,他说,“前九非常幸运,有两洞上果岭直接进洞。我的铁杆越来越精准,推杆也发挥得不错。”

  本周世界排名37位的金庚泰来是赛事2007年冠军,去年他落后金大玹4杆获得亚军。今天,他在最后一洞50英尺外推进捉到小鸟,67杆结束首轮。“今天并不是很好,很多洞都是帕。但是,推杆总体不错,运气稍好点。”24岁的金庚泰去年在日巡赛上获得三场胜利,为年度日巡年度奖金王。“这个球场算是比较难的,但是,我很小的时候就来这里打球,对球场还是比较熟悉。”

  对吴大卫来说,今天的表现与去年相比截然不同。去年,吴大卫首轮82杆,也未能晋级。“事情总是会变化。这次我制定了球场策略,也坚持按自己的计划来,结果奏效了。”30岁的吴大卫目前定居洛杉矶。他以67杆结束首轮,“要在这座球场打出好成绩,必须好好了解它。有很多起伏和坡度,一些洞要不急于攻果岭,而是采取短切到洞口更好。我并没有很高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但是,这就是适合我的方式。今天也有一两个30英尺的推杆,在这座球场是很少见,并且只有一次破击,说明我的策略是对的。”

  其他参赛中国选手中,吴伟煌、廖贵明、吴阿顺首轮均73杆并列66位。陈定根和19岁的欧致均首轮74杆并列95位。吴康春、付泰、胡牧、黄文义首轮打出75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