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南非重提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意向 德班成首选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5日16:5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5月4日体育专电 南非奥委会主席萨姆4日再度申明了南非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意向,并称要借国际奥委会今年7月在南非开会之机向委员们好好展示南非的风采。

    萨姆说:“我们要向国际奥委会委员们充分介绍南非的优势,如果南非能够成功,那么这将是奥运会第一次来到非洲的土地上。”

    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南非的办赛能力受到了广泛好评,借此良机,南非决定向奥运会的承办权发起冲击。

    不过,哪座城市能够代表南非申奥目前依然是个未知数。德班被认为是首选,不过其他一些城市也表达了申奥的意愿。

    国际奥委会规定,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城市必须在今年9月1日以前向国际奥委会提出申请。目前,只有罗马正式宣布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而东京、马德里、伊斯坦布尔、多哈和迪拜等城市也是潜在的申办竞争者。(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