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吉格斯:进欧冠决赛是意外之喜 弥补两年前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21:07

    搜狐体育讯 曼联与巴塞罗那会师冠军联赛决赛,一切仿佛2009年决赛的重演。两年前曼联在罗马遗憾落败,弗格森球队在决赛中状态低迷,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再次面对巴塞罗那,已经随曼联两次夺取欧洲冠军的吉格斯期待着能报当年的一箭之仇。

  曼联老将说道:“输掉决赛其实很正常,但问题在于我们在罗马根本就没发挥出水平,展现出我们真正的实力。”

  “这次在温布利我们有机会做出弥补,我们将证明自己有多么优秀。”

  “巴塞罗那很出色,可能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此问题在于我们自己。我们要面对挑战,证明自己足够出色。”

  曼联已经是四年内第三度闯入冠军联赛决赛,2008年他们在莫斯科顺利捧杯。考虑到这次的决战安排在温布利进行,而且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冠军杯就是1968年在温布利球场赢得,可以说红魔占有一定的“主场”优势。

  “能够有一支英格兰球队进入在温布利举行的冠军联赛决赛实在太好了,”吉格斯继续说道。

  “这是座无与伦比的球场,历史悠久。我们曾在那里夺得过欧洲冠军杯,我们有机会再来一次。”

  “能在温布利进行决赛就已经很好,更何况是冠军联赛决赛,因此我们都非常期待。”

  在半决赛与沙尔克的比赛中,37岁的吉格斯为本队打进了第一球。虽然他自己也为曼联闯入最后的决赛感到有些吃惊,但同时他也认为红魔用优异的表现回击了外界的批评。

  吉格斯说:“要想进入冠军联赛决赛非常困难,因此四年内三进决赛绝对是项伟大的成就。”

  “就我个人而言,已经到了这个年纪,本来也不会期望太多。这完全是意外之喜。”

  “曼联这样的球队总是免不了会遭受批评,赛季初我们的表现有欠水准,但仍然在不断赢球。”

  “进入新年后我们逐渐进入状态,既有漂亮的场面也有优异的战绩。”(Goal.com)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