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薛晨/张希获两连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镜宇 罗争光
2011年05月05日20:50

    新华社上海5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罗争光)在5日进行的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比赛中,中国名将薛晨/张希在女子比赛中赢得两连胜,而吴鹏根/徐林胤在男子比赛中落入败者组。

    薛晨/张希在巴西站和三亚站的比赛中分别获得铜牌和银牌,本站比赛以二号种子的身份登场。在上午的首轮比赛中,薛晨/张希以21:11和21:15轻松战胜通过预选赛晋级的挪威选手莫塞德/英格里德。

    下午续战,薛晨/张希的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18号种子奇科拉里/梅内加蒂。在以21:17先下一城之后,她们在第二局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薛晨/张希最终以27:25再胜一局,成为当天进行的女子正选赛中8支保持不败的队伍之一。

    薛晨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之后表示,第二局对方发球不错,给她和张希造成了比较大的冲击;最后能够取胜,结果还是不错的。

    在薛晨/张希的比赛之前,赛会头号种子、巴西名将朱丽安娜/拉丽莎在第二轮比赛中1:2爆冷负于16号种子、美国组合芬德里克/汉森,落入败者组。朱丽安娜/拉丽莎在本赛季前两站比赛中连夺两个冠军,这次她们追逐三连冠的道路变得坎坷起来。

    男子胜者组5日只进行了一轮比赛。五号种子吴鹏根/徐林胤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1:2不敌来自美国的四号种子菲尔布林格/卢塞纳,落入败者组。不过,他们在随后进行的一场败者组比赛中2:0击败巴西组合库尼亚/佩德罗,仍然保持着进军半决赛的希望。

    美国男子选手在5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包括奥运冠军罗杰斯/达尔豪瑟在内,共有3对美国选手取得三连胜的战绩,另外一支在胜者组第三轮比赛中获胜的队伍来自西班牙。巴西男子选手发挥欠佳,参加正赛的3对组合已全部出局。

    上海金山已经连续第八年举办世界沙排巡回赛,男、女组的正选赛将于6日继续进行,男、女冠军分别于7日和8日决出。(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