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陕足战泰达启魔鬼赛程 足协杯战恒大高规格对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5月06日01:43

    搜狐体育讯 泰达,恒大,成足,从本周末开始陕西浐灞将会迎来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而这三场比赛中最为艰难的恐怕就是本周末客场挑战津门虎的比赛,队内伤兵满营,并且球队已经两轮不胜,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客场挑战目前如日中天已经在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的津门虎,西北狼形势严峻,据悉西北狼将士度过魔鬼一周之后,将会集体前往世园会游玩散心,如果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世园会之旅肯定会变得更为开心快乐。

  严峻的形势以及伤兵满营的现状,令科萨到了必须变阵的时候,今天在训练中狼王科萨就已经启用了李凯、菲尔马尼两位常规情况下的替补,而在战术上客场打泰达球队也多了很多特殊的布置。今天在训练场边,西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专程前来督战,在训练之余还向球员赠送了2011西安世园会的贵宾票,希望浐灞队员在比赛之余前往世园会游玩散心。

  根据陕足方面的安排,在度过了本周末开启的魔鬼赛程后,踢完三场比赛的西北狼将会集体前往浐灞生态区世园会园区散心。值得一提的是,大战在即陕西方面还专门要求了球员严把口风,在接受媒体采访这一点上也比前几轮严格许多,领队宫磊提醒球员需要在球队允许的情况下才能够接受媒体采访。目前陕足处于了一个决定赛季走势的关键时期。

  此外,在足协杯方面,广州恒大在第一轮比赛中逆转战胜了中甲球队贵州智诚,这样一来下周中西北狼陕西浐灞将会在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中遭遇广州恒大,两只新贵之间的较量将会在足协杯赛场上提前上演,这一场比赛已经引起了陕西方面的高度重视,没有进行中超赛事转播的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已经在着手安排策划本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工作,而陕西方面对于本场比赛也很是重视,希望能够在足协杯上也有所作为。

  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同样具有资格出现在下赛季的亚冠赛场上,目标明确就是要拿到亚冠席位的陕西浐灞,很希望能够在足协杯上有所斩获,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陕西队还是比较低调,希望先拼下第一场比赛再说。与恒大一战时,陕西队内的伤病情况肯定会有所缓和,届时中超两只新贵将会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