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沙尔克-曼联

曼联二队让沙尔克绝望 爵爷上替补戏耍瓜迪奥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06日03:24

  决赛还没开始,老辣的弗爵爷就先耍了到场观战的瓜迪奥拉一把。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弗格森用了一个几乎全替补的阵容,主场4:1轻松击败沙尔克04,以总比分6:1晋级决赛。赛后BBC体育频道调侃说:“很难确定瓜迪奥拉来这能收集多少情报,不过也许他会在看过哪个小将的表现之后,给他一份合适的报价。 ”

  半决赛戏耍瓜帅

  之前一天刚刚拿到一个决赛名额的瓜迪奥拉亲自从西班牙飞到了曼彻斯特,坐在了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显然他是来观察下一个对手的,重点是考察首回合2:0取胜的曼联。结果他看到了什么?鲁尼、埃尔南德斯、维迪奇、费迪南德、吉格斯和埃夫拉等一系列球星都作壁上观。主力球员中只有边路的瓦伦西亚和门将范德萨被安排上场。

  “看到对手的排兵布阵后我们本来还燃起了一丝翻盘的希望。 ”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海尔德嘴里所说的“希望”很快就在球场上变成了“绝望”。以最强阵容出战,试图在老特拉福德翻盘的沙尔克04发现他们的实力真还比不过曼联的这些替补球员。上半场吉布森和瓦伦西亚各进一球,下半场安德森梅开二度。

  决赛将复仇瓜帅

  对于自己用替补就轻松晋级欧冠决赛,弗格森赛后得意洋洋,他透露,为了这个成功的阵容,自己一晚上没睡好觉,“昨晚我醒过来四次,每次都想到了一套不同的首发阵容。这支球队太让我骄傲了,当我分析每个能出场比赛的球员时,我都告诉自己:‘这是一位曼联球员,为什么我不能让他出场呢? ’”

  5月29日,曼联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和巴萨争夺本赛季欧冠的冠军奖杯,这是曼联近四个赛季来第三次杀进欧冠决赛。这也将是2009年欧洲冠军杯决赛的重演,那一年巴萨夺冠,今年,曼联要复仇。曼联守门员范德萨说:“我们在昨天看到了巴塞罗那有多激动,相比他们,我们的反应有一点点克制,可能因为他们有一个强大的对手(皇马)。巴萨在2009年的决赛展示了他们的威力。我们必须牢记从那次输球中吸取的教训,做好复仇的准备。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