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深足客场欲阻大连 重庆主场三分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07:12

  北京八喜队VS延边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7日 15:30

  北京八喜上轮联赛客场一球小胜广东队,暂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6,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八喜队客场客场不敌实力不俗的重庆队,这也让这支球队在体能上有很大的消耗。本轮主场迎战善打硬仗的延边队,八喜队将迎来挑战。

  延边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湖南队,周中的足协杯上两支球队再次遭遇,结果延边队在主场小胜对手算是挽回了些许士气。本轮客场挑战北京八喜,已经联赛两连胜的八喜队正在朝着联赛三连胜的目标努力。

  上赛季两队交手各有一胜。八喜上赛季曾经在主场揭幕战中2-1力克延边队。本轮再次遭遇,又是八喜主场,八喜队冲击联赛三连胜的愿望及其强烈,延边队连续的主场作战也是较为疲惫,相比没有了双线作战烦恼的八喜,延边队还要考虑足协杯下一轮如何备战,因此八喜队很有可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队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