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新帅豪言不惧日本球队 高层力挺权力胜伊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06日07:44

  因为长得与“憨豆先生”很像,鲁能执行教练马季奇也被很多人称为“憨豆教练”。5日晚上,突然成为鲁能泰山的执行教练后,“憨豆教练”信心满满地说:“我知道我面临的压力会很大,但我相信我会想出各种方法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40张图回顾伊万鲁能瞬间 他曾是山东英雄

  鲁能方面选择马季奇作为球队的执行教练,主要看中了他丰富的执教履历和非常敬业的职业素养。从1998年开始执教球队以来,马季奇作为主教练执教了594场正式比赛,他执教的球队包括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萨格勒布德哥沃里克队、韦利卡卡门队等球队。鲁能俱乐部领导表示,让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有助于保持队伍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马季奇上赛季就是鲁能备选教练,“当时如果伊万带队成绩不好,马季奇就是备选之一。”

  马季奇上任后,将连续面临大考,7日下午,他将率队迎战刚刚换帅的江苏舜天队,10日,他还将率队在亚冠联赛中客场挑战大阪樱花队。马季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他面临的压力很大,但他绝对不会退缩,“我知道整个中国的球迷都在关注着我们,我非常希望能取得好成绩,与日本球队比赛,我不会有任何恐惧。”

  为了帮助马季奇率队尽快摆脱困境,鲁能俱乐部也承诺,将会给马季奇更多的权力,“他能享受到主教练应该有的所有权力,俱乐部将会全力支持马季奇的工作。”在决定让马季奇出任执行教练后,俱乐部领导也第一时间向队员们进行了通报,并要求所有队员都要支持马季奇的工作。俱乐部方面表示,伊万离开后,鲁能泰山队不会再增加任何教练人选。至于马季奇什么时候能转正,还要看他的带队成绩,如果成绩非常好,马季奇将顺理成章地成为球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