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湖北队0-2不敌东道主东亚队 足协杯首轮遭淘汰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2:04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昨晚在上海深源体育场,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宣布:2011赛季足协杯开幕。 稍后进行的揭幕战中,湖北东方国旅队0比2不敌东道主东亚队。

  足协杯是中国足坛一项传统赛事,2006年因故停办。今年足协杯重启,特意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歌手羽泉和陈楚生现场献唱。一曲《最美》,寄予了球迷们对中国足球的美好期待。

  开幕式后的揭幕战,由湖北东方国旅客场挑战上海东亚。汉军的策略是以联赛为主,足协杯主要是锻炼新人,主帅李晓因此排出了全新的首发阵容,除外援布鲁诺外,其余全是新人或久疏战事的老将。

  开场仅3分钟,上海东亚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至禁区被门将扑出,王燊超远端跟进补射破门。失球后,汉军迅速组织起反攻,周燎、张啸笑在上半时各错失一次绝好单刀机会。

  易地再战,汉军加快了进攻节奏,周燎禁区前接右路长传获射门良机,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57分钟,东亚队利用角球机会,12号吕文君在无人盯防下头球破门,2比0。

  第73分钟,替补上场的曲少言在中路与东亚外援艾迪对铲,险些引发场上冲突,结果艾迪被红牌罚下。

  多一人的汉军随后展开围攻,无奈临门一脚欠佳,数次攻门未果,最终0比2结束比赛。汉军也就此结束了足协杯之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