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主帅伊万宣布辞职 新主帅曾带队打过联盟杯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5月06日12:34

  5月5日晚,伊万科维奇(左)和马季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 于晓波 报道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5月5日讯 今晚9时,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突然举行发布会宣布,由于个人身体状况不佳以及精力不济等因素,伊万科维奇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俱乐部经综合考虑,同意了伊万科维奇的请求,同时任命球队原助理教练马季奇担任执行教练,行使主教练职责,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亚冠和中超比赛任务。

  本赛季,泰山队两线作战的成绩令人难以满意,在中超联赛中2胜1平2负暂列第8位,亚冠联赛2胜1平2负出线前景堪忧。尤其是在5月3日迎战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泰山队全场处于被动,现场球迷已喊出了“伊万下课”的呼声。

  在担任泰山队助理教练之前,马季奇曾在克罗地亚多家甲级球队担任主教练,率队参加过联盟杯等594场正式比赛。

  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认为,马季奇对球队和队员状况比较了解,由其担任执行教练,有助于保持队伍的连续和稳定,能够带领球队努力完成好赛季目标。

  担任执行教练的马季奇,将在5天里率队打2场比赛,有一场还是事关亚冠联赛出线的客场对阵日本大阪樱花队的比赛。“压力总是会有的,但我们会采取多种方式来摆脱目前的困境和压力。”马季奇表示,“我们会通过比赛,取得好成绩,走出现在的困境。”

  有意思的是,本周六,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而江苏队在当日6小时之前也已宣布斯洛伐克籍主帅科西安下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