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深圳红钻VS大连阿尔滨

李毅与迟尚斌握手和解 一声“天亮了”言犹在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6日13:30
  4日,惠州奥体中心举行了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对阵双方是深圳茅台红钻和大连阿尔滨队,但是谁也没想到,这场比赛竟促成了李毅与迟尚斌的狭路相逢。

  六年前的“迟李风波”还令人记忆犹新,时任深圳健力宝队主帅的迟尚斌被球员推向了对立面,迟尚斌称李毅、李玮锋等大牌球员为“球霸”,而李毅则在迟尚斌下课后引用了迟的原话“天亮了”,而这三个字几乎成为了李毅大帝的标志,双方从此势不两立。

  在六年后,当深圳红钻与大连阿尔滨两队列队入场时,已经是大连阿尔滨队总教练的迟尚斌走在队尾,深圳红钻队助理教练李毅主动向前与他昔日的恩师打招呼,并当面道歉,随后双方的手握在了一起。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