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人和动态

西北狼五将恐无缘战天津 赵旭日伤情不明难登场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06日15:46

  5月2日,陕西人和队在丈八基地进行了陕长之战后的首堂训练课,让主帅科萨愁眉紧锁的是,伤病和停赛给陕西队的备战带来较大影响。从目前情况来看,除去毛剑卿外,张成林和朱家伟在上轮联赛相继受伤,笃定缺席这场关键的津陕大战,而人员短缺的情况下老将孙继海4黄停赛,陕西队的实力已经大受影响。

  本赛季刚刚加盟陕西的张成林在上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开场不到10分钟便因左腿后侧肌群拉伤而被迫下场,经检查张成林的左腿后侧韧带有轻微撕裂现象,预计将休战2周。

    伤病的“寒流”不仅仅光顾了张成林更是席卷了队内的诸多球员,就连前五轮陕西人和队的“铁人”赵旭日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同样是在上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后赵旭日的右腿股四头肌有紧绷感,据悉,这两天赵旭日也将不跟随球队训练,是否能够参加本周六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不得而知。

    小将朱家伟的缺席则是在前天与长春的预备队联赛中被对手踢伤了膝关节,加上还在上海休整的毛剑卿,不到一周的时间科萨诺维奇的球队竟接连有4员大将受伤,这让“狼王”科萨心里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心中充满了忧虑。更为要命的是,后防大将孙继海在与亚泰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这样这位老将也将缺席与泰达的比赛。

  从目前情况来看,多名主力的缺阵给科萨排兵布阵带来较大影响,但影响最大的还是后防线需要重组。孙继海的黄牌停赛以及张成林的受伤,加之巴哈利卡与久比奇的首次搭档,原先的主力后防线仅仅剩下饶伟辉一人,能否抵挡得住泰达强大的中前场攻击群也成为陕西队能否全身而退的关键。

  据记者了解,陕西队5日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次演练。赵旭日已经随队参加练习,这多少也缓解了陕西队的伤情。根据安排,球队今日将抵达天津进行赛前练习,为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