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评论

新民晚报:丁俊晖让斯诺克人人参与

2011年05月06日17:5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老生常谈,上海有三宝:姚明、刘翔、丁俊晖。

  论国际知名度,姚明、刘翔遥遥领先,斯诺克的传播局限性,是客观事实。论财富能力,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丁俊晖总奖金位列第二,但也不过40万英镑。比起姚明和刘翔,只能算是零头。

  但说到对项目的推广能力,丁俊晖却当仁不让。他让多少中国人走近了斯诺克这项运动,从陌生,到了解;从观望,到加入,丁俊晖似乎是全民台球的唯一理由。

  话说体育,参与精神是重要的一部分。一个国际级的中国明星,争金夺银自然能为国家添彩,但另一种价值的体现在于,他是否能带动这项运动的群众性介入。开球房是家族生意,赚钱也无可厚非,但把丁俊晖的名字散落到全国各地,利于长远的中国台球发展,这才是不变的主题。 华心怡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