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八一男篮拍卖为球迷募捐善款 王治郅莫科送祝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6日18:17

  华奥星空5月6日电(记者 杨宝岩)车子在宁波的路上一路飞驰,八一富邦俱乐部章炜深深的呼出一口气,就在刚才,他代表富邦俱乐部把在淘宝网上富邦组织的义卖活动所得款项6880元交给了刘家宏,这份带着八一富邦球迷心意的几千块钱凝结了八一队员的祝福。同时,章炜还把目前在国家队集训的张博的衣服和球员签名送给这个坚强的小姑娘。因为下周二,刘家宏就要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在走出刘家宏家里的刹那,章炜刚刚发了一条微博,他说:“把捐款和祝福送到刘家宏手里,感谢大郅,莫科,张博,王磊等球员和广大的球迷朋友们献出的爱心,希望家宏快快好起来。加油。”这是他内心的祝福,也是上千牵挂此事的球迷和记者的祝福。

  在3月份,得知八一队的球迷刘家宏因为患白血病无钱医治后,王治郅、莫科分别捐献出自己的全明星比赛服,而张博和韩硕也拿出自己的鞋子和衣服进行拍卖。王治郅的百度粉丝团“郅愿军”在得知这件事后第一时间参与了本次拍卖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网上拍卖,6880元钱汇集到富邦俱乐部,负责本次拍卖活动的章炜在拍卖活动截止后,第一时间把钱送到了刘家宏手里。他同时带来了队员们的祝福,在那个带有国家队标志的服装上写着球员们的祝福——好好手术,快快康复。我们希望你早日回到你的舞台中,给我们带来更加靓丽的你!加油!后面的落款上是莫科、王治郅、张博、韩硕和王磊。这几名球员的祝福将鼓舞这个年轻的姑娘战胜病魔,战胜自己。(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