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马京公开赛第二轮结束 中国球员仅袁浩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6日18:22

  北京时间5月6日,首尔:5月6日,2011同一亚洲年度第三场《每日经济报》公开赛(GS Caltex Maekyung Open:又音译马京公开赛)在韩国南首尔乡村俱乐部举行(Namseoul Golf Country Club)次轮角逐。

  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也是今年同一亚洲首次来到韩国。在6964码刁钻的山地球场,韩国球员主场发挥出色,两轮结束后,占据了成绩榜前列多半席位。

  赛事2007年冠军、去年的亚军金庚泰(Kim Kyung-tae)以两轮成绩135杆(67-68),低标准杆9杆单独领先成绩榜。姜京南(Kang Kyung-nam)以两轮成绩137杆(71-66),和赵民圭(CHO Min-gyu)均落后2杆暂列成绩榜第二位。

  领先首轮的19岁韩国业余选手金辉水(Kim Hui-soo)周五打出72杆,与澳大利亚选手斯蒂芬-艾伦(Stephen Allen)均以低标准杆6杆暂时并列第四名。

  中国选手袁浩两轮分别69杆、71杆,目前低标准杆4杆,并列第10名。也是本周唯一晋级的中国大陆选手。

  “今天前九洞我连续三个小鸟,每一杆,包括推杆都无懈可击,感觉非常好。后九,我有很多失误,但是两轮过后总成绩负9应该算不错。”本周世界排名37位的金庚泰说到。去年,他在日巡赛上赢了三场胜利,是日巡赛年度奖金王。本周,他非常期待能在南首尔球场再次穿上绿夹克。“比赛还有两轮,但是我对自己的状态非常自信,各方面尤其推杆非常不错。这周,我应该有再次夺冠的机会,能在这么难的果岭发挥好推杆真的感觉很棒。”

  姜京南去年在此获得了第三名,但是今年,他在前两场同一亚洲赛事上都未能晋级。周五,他捉到8只小鸟,交出66杆。“我今天后九出发,开局第一洞就是小鸟,是个很好的开始。但是,我并没有期待打得多好,结果是很多短推都进了,在第5洞推进了一个10英尺的小鸟。”姜京南补充说,“今年我打得还不错,本周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五名。短杆在这周非常重要,我的推杆也有所提高,这都会帮助我取得理想的成绩。”

  19岁的韩国业余选手金辉水在首轮打出66杆,首次参加职业赛便取得单轮领先。周五,他交出稳定的72杆,“对今天的成绩很满意了,内心非常平静。第一轮我打得不是很好,但在推杆上很走运。今天,就正好相反。”大学二年级生金辉水说,“现在我已经晋级了,也没什么压力,周末还是可以再拼一拼。”

  与金庚泰同组艾伦去年获得本赛事第六名,在年度同一亚洲奖金榜上位列11名。周五,他仅遭遇一个破击交出67杆。艾伦也是2002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他落后领先者金庚泰3杆进入周末比赛。

  周五,韩国选手许仁会(Hur In-hoi)在球场213码的第6洞1杆进洞。他也是本赛事去年的第六名。许仁会以69杆结束次轮,与韩国选手金大玹(Kim Dae-hyun)等三名选手以低标准5杆暂时并列第六。

    》》》浏览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