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鲁能新帅欲拿舜天“祭旗” 称不会有大面积调整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6日20:58

     新华社济南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灏)中超联赛第六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将于7日下午进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代理主教练马季奇表示,希望能舀下江苏舜天,为客场挑战大阪樱花的亚冠生死战树立信心。

    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5日不约而同炒掉了主教练。目前,山东鲁能由助理教练马季奇代理主教练一职,江苏舜天则是以前国脚杨晨为首的中方教练组接手球队。

    在经历了人事更迭之后,两支球队都期望扭转颓势,而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无疑压力更大。马季奇表示,希望全取三分,凝聚士气。“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我希望赢下江苏舜天来提高联赛的排名,赢下大阪樱花争取亚冠出线”。

    山东鲁能前主教练伊万本赛季在一些场次中的排兵布阵饱受质疑,马季奇接手之后,是否会有所改变?对此,马季奇表示,仓促接手球队,他不会对场上的人员和位置进行大面积调整,而会用尽量短的时间来灌输新的理念和新的战术,让球员踢出自信、漂亮的足球。

    刚接手江苏舜天就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杨晨直言,自己一时还没适应过来。“从领队到代理主教练,角色转变有点快,确实有压力;现在我们考虑得更多的是如何让球队在短时间内恢复信心,打好后边的每一场比赛”。(完)2011/05/06 20: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