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美国跳水赛首日中国四将晋级 何冲预赛不敌秦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5月06日22: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011年跳水大奖赛第四站在美国劳德代尔堡进行,在首日的女子10米台和男子3米板预赛和半决赛中,陈若琳、胡亚丹、何冲、秦凯四位选手均顺利晋级最后的决赛。

  由于美国大奖赛是今年为数不多的两站室外跳水大奖赛,是上海世锦赛一次不错练兵机会。中国队派出了何冲、秦凯、陈若琳、火亮等四位奥运冠军领衔的一线运动员参赛,他们要面临马修-米查姆、戴利等世界名将的冲击。

  女子10米台:陈若琳胡亚丹携手晋级

  女子10米台共有24人参赛,中国队由陈若琳和胡亚丹携手作战,由于埃斯皮诺萨并没有参赛,因此她们没有对手。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陈若琳和胡亚丹便以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成绩分别是379.90分和379.25分。

  在半决赛中,胡亚丹在第一小组,她的发挥比预赛好很多,最终以387.30分获得第一,顺利晋级;东道主选手帕拉托和欧锦赛冠军、意大利选手巴特基分别以339.30分和317.30分位列二三位。

  第二小组比赛陈若琳第一跳107B仅得到69.00分,排在第三位,不过她凭借其他几跳的出色发挥,最终以总分373.75分位列第一;澳大利亚选手布罗本和德国选手萨布申斯基分别以351.00分和330.75分排在二三位,同样晋级。

  男子3米板:何冲预赛不敌秦凯

  男子3米板竞争激烈,共有38人报名参赛,中国队派出了奥运冠军何冲和秦凯出战,他们的对手主要是东道主名将杜麦斯和巴西选手卡斯特罗。在率先进行的预赛中,秦凯以460.90分排在首位,何冲以442.90分位列第四,日本选手酒井翔和杜麦斯分别以450.40分和449.55分位列二三。

  随后的半决赛,何冲在第一小组,他的表现要比预赛出色,最终以总分489.10分毫无悬念地排名首位;酒井翔以463.45分位列次席,卡斯特罗以453.10分排在第三位。

  第二小组比赛秦凯的发挥则不如预赛,第一跳205B他仅得到72.00分,排在第四位,而且在307C和109C上都完成得一般,成绩均排在当轮第四,好在他其他几轮表现出色,最终以453.70分获得第一;杜麦斯和同胞易普森分别以453.80分和449.55分排名二三,同样晋级。(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