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邀请赛郭艾伦17+7+4难救主 U19国青队遭遇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07日00:42

    搜狐体育讯 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消息称,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1年欧洲冠军联赛世界青年邀请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2日角逐。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中国U19国青队以77-83不敌东道主巴塞罗那队,遭遇两连败铁定无缘跻身决赛。根据赛程安排,国青队小组最后1轮的对手将是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19、11-23、24-17和21-24(国青队在前)。国青队此役的表现明显好于首战,1993年出生的郭艾伦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5投8中得到17分7篮板,另外还有4助攻和5失误。朱旭航13投仅3中砍下12分7篮板,王哲林和翟晓川各自贡献10分4篮板,鞠明欣拿下10分3篮板。

  巴塞罗那队的佩雷兹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路易斯-科斯塔有14分入帐,鲍利拿下12分,瑞典小将斯皮雷斯和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济古林各自贡献9分9篮板。国青队全场有22次失误与巴塞罗那队持平,篮板之比国青队甚至以39比35略微处于上风。国青队输球的主因是外线表现太糟糕,四节比赛国青队三分球18投仅3中,而巴塞罗那队25次出手三分命中9球。

  首节国青队的进攻速度很快,特别是郭艾伦的表现可圈可点。国青队打了巴塞罗那队一个下马威,首节结束时以21-19取得领先。次节巴塞罗那队加强了比赛强度致使国青队在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这一节,国青队只得到11分,但却被巴塞罗那队砍下23分并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国青队以32-42落后巴塞罗那队。

  第三节,国青队小将的表现有所回升,特别是在防守端给巴塞罗那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该节,国青队净胜巴塞罗那队7分并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国青队以56-59落后。最后一节,巴塞罗那队在几个关键球的处理上值得肯定,最终主场作战的他们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国青队以77-83,6分惜败巴塞罗那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