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六月份征兵与联赛冲突 届时个别场次将微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7日03:3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6月份国奥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的赛程与中超联赛冲突,征调球员困难重重。近两天,足协一直在研究是否调整联赛赛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表示:“届时个别场次会进行微调,不会对联赛的秩序产生大影响。”

  6月19日和23日,国奥队将在奥运会预选赛先主后客与西亚劲旅阿曼进行两场决战,胜者晋级12强。不过6月18日和22日,中超将进行两轮比赛。目前多名国奥球员已在俱乐部打上主力,一旦抽调球员到国奥,势必对俱乐部有影响。鉴于联赛与国字号队伍比赛的冲突,足协本周紧急开会研讨是否调整联赛赛程。

  权衡利弊后,足协高层倾向调整赛程。韦迪透露中超联赛个别场次将会为国字号让路:“今年男女足国家队、国奥的任务都很重,足协希望尽最大努力去争取一个好结果。但联赛赛程早已确定,国奥比赛却是近期才敲定,两者个别比赛场次肯定有冲突。面对这种情况,足协会对联赛进行一些微调,但球迷们可以放心,不会对联赛秩序产生大影响。”

  此外,韦迪承诺国字号队伍集训将不影响联赛:“足协希望通过联赛锻炼队伍,绝不会忽略联赛。国字号球队的集训将在联赛间歇期进行,将两者矛盾降至最低。”目前,如何调整联赛的方案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