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2011世界跆拳道冠军赛7月在俄举行 约600人参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7日04:35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吕国栋、报道员丁朕)据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处的消息称,2011年第11届世界跆拳道冠军赛将于7月29日至31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5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冠军赛。

    据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体育文化与运动管理局介绍,举办本届跆拳道冠军赛,是俄罗斯历史上的首次,符拉迪沃斯托克有幸成为这次比赛的举办地。

    俄远东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谢尔盖·达尔金表示,举办此次世界跆拳道冠军赛是2011年俄罗斯诸多大赛之一,将有助于提升滨海边疆区的形象,促进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发展。(完)2011/05/06 2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